CURRY再現爭議判罰,出手後擊掌打手犯規嗎?NBA解說員伸冤!

由籃球迷編輯整理,勇士面對凱爾特人,庫裡的神奇繼續!但在第四節關鍵時刻,關於庫裡的爭議判罰引起了不小的討論!出手後擊掌打手犯規嗎?

1000-470

本場三分球19投11中,投籃27中15的庫裡用超高效率狂掠47分,這依舊無法幫助勇士面對季后賽級別的球隊取得一勝!

不難看出,上一次賽后被問及“是否體會到,勇士正在拖累庫裡的巔峰期? ”

事實上,勇士本來有機會取得勝利!一個關鍵的三分球犯規爭議打亂了勇士!

在比賽第四節扭傷腳踝,痛飲止疼藥出戰的庫裡,依舊沒有得到裁判青睞!

0-8

最後3分鐘,勇士依舊領先4分,庫里三分出手,皮球脫手後,沃克“擊掌”庫裡,裁判哨響。

但在凱爾特人發起挑戰之後,沃克犯規取消,凱爾特人憑藉一波2連中逆轉分差。賽后對於這個結果,很多資深球迷提起了質疑!

1000-471

值得一提的是,NBA評論員蘇群為庫裡伸冤:NBA判罰規定,投籃出手後的輕微犯規(也就是體毛犯規)可以無視,但這個球顯然不是輕微接觸!

庫裡身體已經完全失去了平衡,球路也被破壞,這應該屬於投籃動作的完整部分。這應該是三分球犯規!各位怎麼看呢?

您可能也會喜歡…

發表迴響

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。 必要欄位標記為 *